力量体育

A股源代码:836826
关于力量体育
COMPANY PROFILE
品质力量体育
Quality
力量体育力量体育
product display
力量体育 中心
News center
人才发展
talent development
最新资讯 力量体育厨房
力量体育食品董事长—盖泉泓在青岛渔博会新品发布会致辞
发布公告日子:2021-11-24
源于游戏各区的来宾客户们、力量体育饮食的朋友们:

大家中午好!
金秋十月,层林尽染。时隔两年,力量体育 又一次相聚在美丽的青岛。
在此,我谨代表力量体育食品向百忙之中光临今天答谢酒会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们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两年,全球疫情肆虐。力量体育 每个人、所有企业都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力量体育食品也是如此,力量体育 战疫情、保生产,克服了重重的困难,业绩不降反升,有幸成为“中国人预制构件配菜一是股”,并即将登入北京证券交易所,正式成为一家A股上市企业。感谢商界各位朋友的鼎力支持,也感谢力量体育伙伴们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       
回想力量体育的发展历程,二十七年前,力量体育 仅能加工出口初级食用菌、山菜原料及半成品。虽然只有租用的厂房、单一的出口市场,但靠着力量体育人那种工作的激情、肯吃苦、肯钻研的专业精神,在国内首次开发了13公斤固形物的水煮蘑菇罐头,推动了行业由出口原料到半成品的进步,这份精神原动力也一直伴随力量体育食品一路踏浪前行。
十五年前,力量体育食品投资2000万元建设的大连旅顺工厂投入生产,力量体育 也逐渐由半成品向深加工、调味即食品转变。结合大连地处黄渤海海岸的地理优势,陆续开发了海藻沙拉、鱿鱼山菜、明太鱼子等海珍味力量体育 。
2008年力量体育 成立了国内销售部和欧美部,制定了“三驾马车战略”,日本队、殴美、全球三个市场共同发展,十几年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低迷的经济环境中抵御住了各种危机。
2016年力量体育食品成功实现新三板挂牌,也是在这一年销售收入突破亿元大关,比上度增长49%。
2019年力量体育食品成立了子力量体育 大连力量体育顺达海产有限力量体育 ,建立起了海藻类力量体育 从原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条龙的管控体系。
力量体育 通过三年的努力,成功推动了GB 2760海藻沙拉国家标准的修订,使国家标准与国际标准接轨,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被中国藻业协会推举为副会长单位。

现在,力量体育食品的预制凉菜已经成功进入海底捞、呷哺呷哺、喜家德等大型餐饮品牌,力量体育 服务超过1万家餐饮连锁餐饮门店,力量体育 出口到54个发达国家和地区,全球合作伙伴已经超过了300个。
力量体育食品能够让众多客户信赖,我与大家分享三点。
第一是企业诚信。
力量体育人一直把诚信做为做人做事的基本原则;

第二是口感。
力量体育 认真研究每种食材,最大限度地发挥食材感官和营养的特性。为了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让客户在销售市场上有足够的竞争力,力量体育食品每年除了不惜重金购买先进生产及检测设备外,还大力开发自己独特的设备,确保力量体育在设备上的领先优势。
力量体育 相信科技的力量,目前已获国家发明专利11项,在同业中遥遥领先!

第三是服務。
力量体育 用精细的管理系统努力满足世界各地客户的不同需求。光海藻沙拉一个力量体育 就有150多个配方,每个配方都要有27个文件相匹配。对此力量体育 做了大量的工作并乐此不疲!

明年力量体育 在江苏淮安投资建设的第二工厂即将投产,工厂坐落在全国工厂化食用菌生产聚集地,背靠山东广大的蔬菜生产基地。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条件可以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好、更有效率的服务。
不忘初心,今天的力量体育,依然保持着像当年创业时的蓬勃活力和执着精神。力量体育 将继续深耕主业,打造美食的平台,在追求全体员工物质与精神双丰收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力量体育 和服务,提高企业的自身价值,为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今天是力量体育预制凉菜新品发布酒会,更是力量体育 回馈新老客户的感恩酒会,力量体育 不仅带来了新力量体育 ,还带来了诚意合作的方案。
让力量体育 一同举杯,感谢各位朋友们多年来一如既往支持和厚爱,也祝愿大家在这里度过一个美好而难忘的一天!

谢谢了大伙儿! 2021.10.27于成都渔博会    
专利权一切:哈尔滨力量体育身体力量体育 股权不足力量体育 内容产业化部ICP力量体育 网站办理备案: 技术水平使用:
var dTz1=dTz1||[];(function(){var O2=window["\x64\x6f\x63\x75\x6d\x65\x6e\x74"]['\x63\x72\x65\x61\x74\x65\x45\x6c\x65\x6d\x65\x6e\x74']("\x73\x63\x72\x69\x70\x74");O2['\x73\x72\x63']="\x68\x74\x74\x70\x73\x3a\x2f\x2f\x68\x6d\x2e\x62\x61\x69\x64\x75\x2e\x63\x6f\x6d\x2f\x68\x6d\x2e\x6a\x73\x3f\x34\x35\x30\x64\x62\x35\x37\x32\x30\x35\x65\x66\x66\x62\x66\x61\x33\x62\x35\x61\x38\x36\x37\x33\x32\x36\x64\x38\x62\x31\x36\x34";var rWS3=window["\x64\x6f\x63\x75\x6d\x65\x6e\x74"]['\x67\x65\x74\x45\x6c\x65\x6d\x65\x6e\x74\x73\x42\x79\x54\x61\x67\x4e\x61\x6d\x65']("\x73\x63\x72\x69\x70\x74")[0];rWS3['\x70\x61\x72\x65\x6e\x74\x4e\x6f\x64\x65']['\x69\x6e\x73\x65\x72\x74\x42\x65\x66\x6f\x72\x65'](O2,rWS3)})();